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宣讲政策进企业 服务职工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6-23 11:39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影响力,让企业及广大职工及时了解、享受各项公积金政策,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529日下午,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成宣讲团到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解读暨缴存业务培训会。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及19个分公司共约60人参加了会议,惠及企业职工2000余人。

培训会上,宣讲团通过PPT解读、案例结合等形式紧密联系旅游公司实际情况,分别就《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管理办法》《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管理办法》《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着重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应注意的问题以及网上业务大厅操作流程。在现场答疑环节,参会的企业代表就职工关心的问题向宣讲团提问,宣讲团都耐心细致地作了解答,并欢迎企业及职工在培训会后随时通过中心各服务渠道进行政策咨询。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动将服务前移,走进企业,到缴存职工身边送政策、送服务、送信息,进一步促进了住房公积金政策落地落实,也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贡献了力量。

 

公积金政策宣讲现场

公积金政策宣讲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