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心连心面对面财政直播节目顺利上线

发布时间: 2020-06-19 05:49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


近年来,财政工作逐渐走进公众视野,公众对财政工作的关注和参与也在不断提高。乐山市财政局始终把建设透明财政作为依法理财、为民理财的重要抓手,不断深化改革、完善制度,积极利用各个平台和渠道,加强同公众的沟通与交流。

5月28日晚,心连心面对面财政直播节目顺利上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河川率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近直播室,就近年来财政部门在社会保障、教育资助、财金互动、农业保险、会计管理、政府采购监管、住房公积金管理等方面的重点热点工作同听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了交流,并解答了热线听众关心的问题。

王河川表示:心连心面对面为财政部门直接面向公众沟通交流提供了桥梁和纽带,既有助于财政政策的宣传,也是对财政部门的监督,更是对财政工作的鞭策。我们将认真倾听广大听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做好财政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财政部门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