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乐山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市级财政报表系统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6-12 06:02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

推进市级财政报表系统顺利投用,市财政局于2020年5月邀请成都联成科大信息技术公司对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开展系统应用培训。

市财政局预算科对报表系统的建设背景、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报表需求清单模板,对模板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各科室、局属单位参照模板内容,填写报表需求清单后直发软件公司进行报表制作,加强沟通协调,提升工作效率。软件工程师以目前已建设的民生报表为模板,就系统登录、数据录入、报表审核、自动汇总等功能和操作进行了演示讲解。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需求清单相关内容、系统功能的预期目标、系统投用时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报表系统建设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为推进报表系统推广市级部门应用搭建了基础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