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钟丽华赴区县管理部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0-07-22 02:41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钟丽华率队赴各区县管理部,实地调研近期出台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三个《办法》的执行情况,并对管理部的工作纪律、综合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及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钟丽华强调: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着眼大局,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结合当前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重点,将三个《办法》等各项住房公积金管理政策落地落实落细,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提升责任意识。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在日常工作中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领导大厅值守制”等制度,切实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做到热情、耐心、细致服务,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和“一窗受理、一次办结”改革,开展精细化服务、灵活性服务试点,通过错时(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专场服务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服务质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