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子印章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 2020-08-03 02:25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响应“放、管、服”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系列精神,着力加强信息系统建设,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全面优化业务管理模式和流程。

今年6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正式上线运行电子印章系统。缴存单位在办结网上缴存业务后可自主打印《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款通知书》《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收款通知书》等业务回单,真正实现单位缴存足不出户,网上业务轻松办。实现了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双减负”,办事效率和办事体验“双提升”。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拓宽电子印章系统应用覆盖面,逐步拓展到公积金查询、提取和贷款业务等多方面,满足职工足不出户全程网办各类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需求,使更多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享受到从“最多跑一次”到“零跑路”带来的便利,彻底打通惠民利企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