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财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四川金东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9-03 04:21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

乐市财政罚〔2020〕3号

 

 

当事人:四川金东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罗定乔

住所地: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科南路38号6幢102号

 

经调查,当事人四川金东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乐山市人民医院射频消融机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第二包)(项目编号:5111012020000066)中,与其他投标供应商恶意串通,谋取某一特定供应商中标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以上事实有项目采购公告、招标文件、你公司投标文件、询问笔录等证据为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公司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处以3692.8元的罚款(采购金额461600元的千分之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你公司应当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本局开具《四川省政府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并执《四川省政府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到银行缴纳罚款,缴款后请将银行回单交(寄)至本局。到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乐山市人民政府或四川省财政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除法律另有规定外,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乐山市财政局

                                           2020年8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