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财政局关于市属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就业学费奖补市级资金2020年结算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12 04:19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市属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就业学费奖补市级资金,以乐山市财政局、乐山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市属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就业学费奖补市级资金结算的通知》(乐市财政教〔2020〕99号)追减相关区县-16.245万元。根据乐山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要求,现将补助资金分配下达情况公告如下:

1.补助依据:乐山市财政局、乐山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四川省省属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奖补暂行办法〉的通知》(乐市财政教〔2010〕15号)。

2.补助范围:2009年及以后毕业当年到艰苦边远地区(乐山市含金口河区、峨边县、马边县)县城以下(不含县本级、城关镇)基层单位连续服务满3年的市属高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3.补助标准:按实际学习年限,一次性申请不高于3500元/学年的学费奖补,所需资金由市级财政全额承担。

 

附件:1.2020年乐山市市属高校毕业生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奖补汇总表

2.2020年市属高校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就业学费奖补市级资金结算表

 

                                                              乐山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22日

 

 

附件1.2.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