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补助资金分配下达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12 03:27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补助资金,乐山市财政局以《乐山市财政局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达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中央和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乐市财政社〔2020〕136号)分配下达,根据乐山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要求,现将补助资金分配下达情况公告如下:

1.补助政策: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社〔2017〕1号)、《乐山市财政局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乐市财政社〔2017〕12号)。

2.补助标准:中央财政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年3万元,省补助1万元(扩权县1.1万元,艰苦边远地区省按艰苦边远津贴的50%补助),中央负担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的安家费补贴费用(新招募且期限满6个月),新招募人员的体检费用省全额负担,标准为460元/人。省级示范培训,中央按3000元/人补助,其余培训,省按1500元补助,不少于5天。

3.补助对象:“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

 

附件:资金分配表

 

 

                                                                    乐山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31日

 

 乐市财政社〔2020〕136号附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