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基建投资预算(拨款)分配下达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21 02:57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9698万元,以《乐山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乐市财政综〔2020〕19号)分配下达市中区9698万元,根据乐山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要求,现将补助资金分配下达情况公告如下:

一、补助依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综〔2019〕23号)。

二、补助范围:

1.公租房保障和城市棚户区改造。一是租赁补贴。主要用于向符合条件的在市场租赁住房的城镇住房保障家庭发放租赁补贴。二是公租房筹集。主要用于新建(改建、配建、购买)实物公租房的支出。三是城市棚户区改造。主要用于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中的征收补偿、安置房建设(购买)和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支出,不得用于城市棚户区改造中安置房之外的住房开发、配套建设的商业和服务业等经营性设施建设支出。

2.老旧小区改造。主要用于小区内水电路气等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改造,小区内房屋公共区域修缮、建筑节能改造,支持有条件的加装电梯支出。

3.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主要用于多渠道筹集租赁住房房源、建设住房租赁信息服务与监管平台等与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相关的支出。

 

 

                                                                     乐山市财政局

                                                                     2021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