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分配下达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21 02:59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省级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以《乐山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乐市财政金〔2021〕21号)分配下达,根据乐山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补助依据:《财政部关于修订发布〈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金〔201996号)和《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关于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全力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通知》(川财金〔2020〕30号)。

补助对象:符合条件的创业就业个人和小微企业。

补助金额:市中区37万元,五通桥区20万元,沙湾区8.43万元,金口河区20万元,乐山高新区15万元。

 

 

                                                                    乐山市财政局

                                                                    2021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