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乐山市财政局举行第二场案例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7-09 03:59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


首场正科级干部案例研讨交流会成功举办后,取得良好反响,根据全局干部教育能力提升工作安排,第二场案例研讨交流会于日前如期举行。

5名正科级干部围绕紧急情况下如何做好意见复、数据库建立与应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财政金融互动工作、公平竞争审查以及农险检查心得等方面,谈认识、谈思路、谈体会。

通过这场案例研讨,大家普遍认为通过这种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案例分享,对进一步拓宽思路、提高认识、补齐短板、提升效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掀起了一股交流互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金雪冰再次强调了持续深入推进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并要求继正科级领导干部研讨交流后,将对副科级干部针对性开展能力提升工作,组织80后年轻干部案例研讨交流专场,实现全局提升,共同进步的效果。

农业农村科科长吴霄硕作研讨交流

农业农村科科长吴霄硕作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