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乐山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税源培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24 06:12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6月29日,乐山市财政局牵头召集市税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及市中区人民政府,围绕全市税源培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雪冰主持,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罗知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通报了全市2020年财政收支及行业税收情况,向各参会单位印发了5月份《乐山市税源情况月报》,对全市财税工作联席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对主管行业税源培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当前经济社会形势严峻复杂,财政收支压力巨大,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疫情带来的影响前所未有,优化结构培育税源,挖掘税收收入潜力,形成新的收入和财力增长点,是我市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切实凝聚树牢主管部门“管行业、抓税收”绩效理念的思想共识,同心协力、齐抓共管,为乐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