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黄平林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上半年全市财税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17 03:18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


8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全市财税工作联席会议,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21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参会单位围绕税源培育工作,交流了上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抓行业必须抓税收”的责任。市级部门特别是经济工作主管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牢“管行业、抓税收”绩效理念,扎实抓好《乐山市优化结构培育税源力促财政收入增长工作方案》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形成全市税源培育工作合力。二要研究培育壮大税源的精准支持政策。市级部门要针对分管领域行业税源培育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应对举措,在坚持既符合财政承受能力又有利于税收增长的原则下,运用增量返还激励等措施,算好中长期投入回报,精准制定行业支持政策,促进本地经济发展。三要确保完成土地收入计划。市级部门与市中区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土地出让年度计划,加快征拆进度,做好征拆工作资金保障,加强土地拍卖宣传营销,确保完成年度土地出让计划。四要加大依法治税工作力度。要全面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绝不收过头税;要依法加强税收征管,防止税收收入跑冒滴漏,做好各部门行业经济行为信息数据及时推送共享。

黄平林常务副市长讲话

黄平林常务副市长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