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金雪冰率队赴沐川县开展森林防灭火分级包干联系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1 05:03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

 

1月29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雪冰带队赴沐川县开展森林防灭火分级包干联系督导工作。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树江,办公室、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科、机关党委(人事科)负责人陪同督导。

金雪冰一行与沐川县有关部门开展座谈,深入森林防灭火重点部位开展实地调研,对沐川县防灭火队伍建设、应急处置准备、专项经费保障等方面情况作了全面督导检查,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措施落地落实。随后,督导组赴沐川县财政局开展了工作调研,重点调研沐川县“三保”运行、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生态环保资金执行等工作情况。此外,督导组还前往沐川县月坝村、禾加村慰问了市财政局局扶贫干部和驻村干部,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扶贫干部和驻村干部要坚持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沐川县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财政力量。

  

金雪冰一行赴对口帮扶村调研

金雪冰一行赴对口帮扶村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