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乐山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竹园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21-05-18 09:50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去、往实里做,进一步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头提高财政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11日,乐山市财政局组织班子成员、科室(中心)负责人走进井研县竹园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奋进崭新征程”的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形式组织召开,党组书记、局长金雪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肃立默哀行三鞠躬礼,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革命烈士雕像。

 

 

金雪冰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金雪冰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一草一木一英魂,一山一水一丰碑。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广大党组中心组成员赓续了党的红色基因,回顾了党的红色历史,进一步忆了初心、践了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争一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乐山财政事业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全面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