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乐山公积金业务全市通办按下便民服务“快捷键”

发布时间: 2021-06-15 02:22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解决办事群众往返跑路的堵点问题,今年以来,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针对所有便民服务业务进行逐项梳理,自我加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彻底打通了市中心城区与辖区管理部的地域壁垒,全面推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全市通办”。

自今年6月起,全市44项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全部实现“全市通办”,包括提取业务24项、归集业务15项、贷款业务5项。其中11项归集业务、2项提取业务实现网上业务大厅“全程网办”。办事群众可按照中心相关政策规定、业务流程,在全市各县(市、区)11个公积金管理部选择任一服务网点就近办理或网上业务大厅办理,不再受区域限制,切实减少办事群众往返跑路次数,大幅节省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近日,沐川县1职工在沐川公积金管理部成功办理了首笔中心城区购房贷款申请、审批手续。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今年乐山公积金中心提前兑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推出便民服务举措的承诺。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始终坚持“便民、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充分利用信息化服务优势,进一步拓宽办理渠道,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以及公积金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