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乐山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市级部门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7 04:00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市级部门财务管理工作会议,局长金雪冰、总会计师罗知、副局长李永斌、市级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金雪冰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关于加强部门财务管理等工作的指示精神,总会计师罗知、副局长李永斌分别就各大自分管工作作了相关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重视机关财务管理,坚持做到“真实、准确、合法、规范、完整”。二要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内控机制。三要加强单位领导和财务人员培训,严控单位支出管理,坚决杜绝造假套取财政资金。四要定期组织审计回头看,巩固扩大审计监督取得的成效。五要加强部门联动,财政、纪委监委、审计要联合抓好财务管理监督监管。

 

市级部门财务管理工作会议现场

市级部门财务管理工作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