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乐山市财政局组织参加市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工间操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2 03:09    来源: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3日,乐山市市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工间操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如期举行,我局选派16名队员组建参赛代表队参加工间操和自选动作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参赛队伍组建以来,全体队员积极主动,刻苦训练,认真备战工间操比赛,力争以最佳的状态和最高的水平在全市比赛中展现财政干部风采,充分体现财政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财政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自选动作比赛

自选动作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在舞台上以规范娴熟的动作、青春阳光的活力、昂扬向上的状态,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团结协作、拼搏顽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最佳风采奖”。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群众体育运动中来,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积极贡献力量和才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